Wednesday, February 07, 2007

新年将到了,我的火车票在哪里呢?

  最近到年底了,我在焦急的等待放假,不过最棘手的却是目前还没有买到或搞到回家的火车票.为什么说是搞呢?因为压根买到的可能性近乎为0,不过搞的最终交易方式还是要付出Money的,这么说只是说明了,在目前中国的情况下,想要在春节前买到回家乡的火车票是何其难啊!我想不只是我一个人在为火车票而着急,不管是普通善良的农民工兄弟,还有穿梭与各大写字楼的白领们.在春节前的一个月几乎每人嘴边都会挂着这么一句:火车票买到了吗?几乎可以将"你吃了吗?"取而代之了!
  如果你买到了那是万幸,若相反则如坠入万丈深渊,在外面打拼了一年,就盼着回家和父母兄弟姐妹各位亲戚换来一个其乐融融,然而,这些却成了我们这般没有买到火车票的难兄难弟们的头疼之事了.到底是谁动了我的火车票呢?

  我想,我想,我想想想!!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