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07

网易可能会收购我乐吗? 不知道,拭目以待!

今天看到网易公司的博客又增加了新的功能,可以在线拍照功能,给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人性化,好玩时尚的功能.提出表扬一下,呵呵!

这不禁让我联想到了一个网站www.56.com,我乐网.这个网站的提供了超大容量的视频和相册存储空间,这种做法和网易公司提供大容量免费邮箱的慷慨如出一辙,新浪,QQ,Google都已经涉足视频,新浪是自己做,QQh好象也已经囤兵以待了,Google收购www.youtube.com 已经是轰动一时,网易应该不会视而不见吧,我的预测是网易以后可能会收购56.com 我乐网,增强视频这一块内容.听说56.com的创立人就是从网易公司出去自己做了这一个网站,在短时间内树立了国内视频网站的第一,在视频网站赢利方式产生的时候,应该就是新浪,QQ,Google,网易等网站激烈竞争的开始吧!

抽个上班时间的空闲发点想法!今天的更新也算是完成任务了!明天继续!!欢迎关注!

1 Comments:

At 12:3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最后,得到了我一直在寻找!我绝对喜欢它的每一点点。很高兴我一头栽进这个文章!我有你的笑容保存到新的东西,你看看帖子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