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毕业的时间也不短了,一些感想!

2005年7月1号,大学毕业,领证,卷铺盖卷,收拾废书杂物回家,或者直接杀奔到工作的所在城市,也许太过忙碌,也许心情太过繁杂,竟然忘了和一部分好友最后小聚一番,现在想来,大家大部分都已经天各一方,也难得有相聚的机会了。现在想来不免心中还是有点遗憾的,没有办法,谁叫自己是一个念旧又重感情的人呢?


男人呢,忙着狠狠工作,make money, seek for girlfriend(s), 更厉害的可能已经开始为baby(or babies)挣奶粉的钱了!好多男人再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和闲心去玩游戏和上通宵网和泡吧了!真的不知道是从悲惨世界来到了新的天地还是............

女人呢,也许我这样说,好多同班的女同学还会不太习惯的反抗说,应该是女生,哈哈,反正不计较而已了。谁叫我又是一个大度而慷慨的人呢?想起来以前和某女生,聊到以后结婚生儿育女的事时,她还是很坚持的说,要独身,不要孩子,但是现在的结果呢,呵呵, 成了一个特别贤惠的贤妻良母了,相夫教子,真是让我感叹时间真是能够改变人,也许也有环境吧!但是,还是有一些,还过着悠闲自在的单身生活,让我等单身的男人,不禁有时会想入非非!毕竟有过同学的基础了,呵呵!权当给自己点精神安慰吧!


过两天有位女同学要到上海参加上海汽车国际博览会,做一个汽车专题的采访,不知道能不能见个面,尽管苏州离上海比较近!

最后愿我的同学和朋友们,爱情甜蜜,事业顺利,祝自己和他们一样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